式微

情起南贺川,情灭终结谷。

普独的最后60秒(黑塔鬼)下

路德维希
60秒
[喂,别哭了。拼上性命好不容易才拿回来的,再高兴点吧]
呐,钥匙拿来了,费里你可以出去了,开心一点啊。你知道吗?费里我最喜欢你的笑容了。你的笑容就像太阳一样可以温暖别人呢。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呢。一定要,要活着出去呀。
50秒
[是呢,那大概是…和你瞒着大家都已经死去这个事实的理由,是一样的吧]
是啊,我们瞒着对方都是希望大家能更好的活下去呢。活下去吗?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又想起我第一次遇见哥哥时。那时的我,还只是一个新生的国家而已,自然十分弱小。那时的哥哥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高傲而强大。初见时,哥哥一把将我抱起,然后就对我说:“嘿,从今以后,本大爷就是你的哥哥了。记住,本大爷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望着他那双酒红色的双眼,我毫不迟疑的点了点头,然后哥哥就露出了那种张扬的而肆意的笑容。靠在哥哥怀里,我闻到了血腥和杀戮的味道,但却意外的安心。
40秒
[你知……!]
是啊,我知道啊,我一直都知道。费里,真高兴有你这么一个朋友。其实,在遇见你之前,我是没有朋友的。我有的,一直都是哥哥。我很庆幸 从一开始,哥哥就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尽管在你们看来,哥哥只知道给我找麻烦。他除了在军事方面有所建树以为,给我帮不上半点忙。但是我永远都无法忘记,哥哥为我加冕时所立下的誓言。他说我是他的王,他是我的骑士,他会永远保护我。而哥哥也的确做到了。即使后来他为了统一德/意/志南征北战,留下满身伤痕;即使后来哥哥因为我的错误被审判,背负上不属于他的罪名。他也总是笑着说:本大爷的阿西是最棒的!阿西是本大爷的骄傲!
30秒
[……去…吧…快点。再不走的话,又会被追上的吧?]
快走啊,费里。我是你的队长,你要听我的话啊。你忘了吗?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啊。所以,快走啊。不要让我和哥哥的生命白白浪费啊,也不要辜负其他人的期望啊。费里你个傻瓜别哭了啊,快走啊,否则一会儿怪物追上来就没机会了啊!
20秒
[好!我跑!几圈也好,几十圈也好!多远我都跑!但是我跑的话!那样的话,德/国……][一定要来……抓我…]
抱歉啊,费里,这一次我似乎不能来抓你了呢。“咚”,我看见哥哥倒下了。呵呵,我应该也快支持不住了吧。哥哥啊,你慢一点,我马上就来找你。曾经你我被迫分离了四十二年 将近半个世纪。后来啊,你我之间又竖起了一堵长长的围墙。二十八年,整整二十八年,那堵墙整整将我们分隔了二十八年啊。自从你去了伊万家,我没有一天不是在思念你。那堵墙站了多久,我就在那站了多久。当时我不要命的工作,只为快点恢复经济,快点将你接回来。你知道吗?那是我第一次如此后悔,第一次那么痛恨自己发起了那场战争。那时的我,根本不配作为你的骄傲。
10秒
哥哥,我们说好要一直在一起的。这一次,我再也无法承受我们的分离了。哥哥,我来了。
0秒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 脱队]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