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微

情起南贺川,情灭终结谷。

普独的最后60秒(黑塔鬼)上

基尔伯特
60秒
[钥匙,取来了哟]
哈哈本大爷果然帅得像小鸟一样,钥匙能够取到都是本大爷的功劳呢。
[你一个人先逃出去吧]
费里西安诺你就快走吧,怎么这么不干脆呢。小心一会儿走不了哟,真是的,磨磨蹭蹭地做什么?要知道,这不仅是本大爷的愿望,更是阿西的愿望呢。只要是阿西的愿望,本大爷一定会努力的实现的。
50秒
[喂,别哭了。拼上性命好不容易才拿回来的,再高兴点吧]
[为什么要说谎啊……你们两个,仅仅是看上去就…已经…]
就是啊,小费里。阿西说得对哦,别哭了。来,笑一个。kesesesesese…本大爷就算是死也帅得想小鸟一样。
40秒
果然人死之前就会回忆往事吗?还记得本大爷第一次见阿西时,他还是一个会撒娇的黏哥哥的孩子呢,不过很快阿西就长大了,长得比本大爷还高呢。要知道阿西可一直都是本大爷的骄傲呢,一直都是,即使后来我们被迫分离。不过看一看王耀和本田菊,阿尔弗雷德那个死胖子和那个英/国粗眉毛,果然本大爷才是最帅的!
30秒
[哈哈……那么…阿西,我们就在这里…稍微的,休息一下吧。还真是累死了呢]
真的,好累啊。本大爷都快支持不住了。
[为什么!我不要!反正都已经不行了!我也留下!!]
什么嘛,费里你怎么这么不乖呢?真是烦人呢!其实本大爷一开始并不喜欢小费里的,即使他和肥啾一样可爱。可是他总是拖阿西的后腿。本大爷的弟弟是最棒的,我怎么能允许有人拖他的后退呢,即使是本大爷也不行呢。
20秒
[不听话…的家伙……出去绕场跑,10…圈…]
快去啊,不然等会儿那个怪物又会追上来的。又想起曾经在为阿西加冕时立下的誓言,自己说过自己是阿西的骑士,是阿西的剑,自己用生命起誓,一定会辅助阿西成为这个世界的王。只要是阿西想要的东西,自己都会替阿西夺过来。自己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既然阿西想要费里西安诺活下去,自己也一定会让费里西安诺活下去。所以,费里西安诺,快跑啊!
10秒
“咚”,终于还是支持不住了。阿西啊,本大爷就要走了。不过,能够和阿西死在一起,本大爷还是觉得很不错啊。
0秒
[普/鲁/士/王国 脱队]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