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微

情起南贺川,情灭终结谷。

火影之基友带球跑(49)

第五十章

千手扉间看见宇智波泉奈直直的盯着自己,那个复杂的眼神让他背后一凉,心想这阴险狡诈的小辫子又在算计什么。

于是,在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你一言我一语和宇智波斑及宇智波泉奈时不时的补充中完善了抓黑绝的计划。

在计划完后,宇智波斑就和千手柱间又跑出去风花雪月不,是谈论正事了,独留下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在这里大眼瞪小眼。

“那个,千手白毛,要不要出去转一转,哥哥他们一时半会可能还回不来。” 宇智波泉奈邀请道。

听到宇智波泉奈的邀请,千手扉间诧异的看着宇智波泉奈。其实宇智波泉奈在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要说他和千手扉间也不是多熟,平时的交集基本上都是在战场上打个你死我活。现在他邀请千手扉间不就显得很奇怪嘛,好像他输了一样。

“我还要去批改公文。”果不其然,千手扉间拒绝了。

听到千手扉间的拒绝,宇智波泉奈那股不服输的劲儿瞬间就上来了。怎么,我好言好语的邀请你,你居然不答应。不行,你不去我一定要你去。“死白毛,怎么我的话你没听清楚吗?我们出去逛逛。”说到最后,宇智波泉奈基本上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吐出来,大有一副你敢不答应的味道。

千手扉间就这样默默的看着宇智波泉奈,而宇智波泉奈则不甘示弱

的瞪过去。半晌,千手扉间终于回了一句“走吧”,然后朝镇上走去。

刚刚走出千手族地不远,宇智波泉奈就一个纵身,然后一个豪火球就朝千手扉间喷过去。该死的小辫子,我就知道他没安好心。千手扉间腹诽道,但手上半点速度不减的结印,一个水龙弹就和豪火球撞在一起。趁着水汽弥漫,千手扉间视物不清的状况下,宇智波泉奈一把太刀就朝千手扉间劈过来。千手扉间也不虚,拔刀迎了上去,然后这两人就真刀真枪的打了起来。

两人打得难分难舍,双方都是旗鼓相当,谁也不让谁。最后还是宇智波泉奈先住手,他叫道:“死白毛,都怪你拉着我打架,我现在饿了。我在镇上的花销,都算在你的账上。”

“……”明明是你先打过来的,讲点道理好吗?

不过后来,宇智波泉奈在镇上买东西都是花的千手扉间的钱。

南贺川的山崖上,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迎风而立。千手柱间似有什么为难的事一般,时不时看宇智波斑一眼,那踌躇不前的样子让宇智波斑看着就恼火。

“要说什么就说,不要这么磨磨唧唧的。”看千手柱间一直不开口,宇智波斑终于忍不住开口道。

“我,我……斑,我喜欢你。”磕磕绊绊半天,千手柱间终于说了出来。没错,千手柱间这个木头桩子,在柱间的引导下,开窍了。为了以免夜长梦多,千手柱间告白了。其实在把话说出来后,千手柱间反而不再扭捏。既然已经表白了,那就坦然面对,不管宇智波斑接受与否。

“什……什么。”这下蒙圈的人变成宇智波斑了。根据之前千手柱间动不动就说什么“斑,你是我的挚友,我最喜欢你了”,宇智波斑想会不会是自己想多了。于是他直接学着之前千手柱间的语气说:“嗯,我们是挚友啊。”

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千手柱间这下是知道了,可这话让他怎么说,难道直接说:“不,斑,我们不是挚友。”。不行,他要让宇智波斑明白他真正的心意。

“斑,我说的喜欢不是像挚友之间的喜欢,而是情侣之间的喜欢。”千手柱间看着宇智波斑的双眼,郑重的说。

“你把我当成女人了?”宇智波斑皱起了眉头。

“不不不,斑,我喜欢你,并不是当你是女人。千手柱间喜欢宇智波斑,只因为你是宇智波斑。”

听到千手柱间不是把他当女人,宇智波斑松了一口气。其实,当千手柱间说出“我喜欢你”时,宇智波斑内心不是不欢喜,只是他害怕,害怕千手柱间的喜欢是把他当成女人了。堂堂“忍界修罗”却因为一句话患得患失,果然是应了那句“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但宇智波斑还是回答道:“你让我考虑一下。”宇智波斑觉得他要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和千手柱间的关系,因为他面对的人是千手柱间,这世上他唯一认可的人。他的思考,不仅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千手柱间负责。

“好的。”千手柱间高兴的说,既然宇智波斑答应会考虑一下,但这对千手柱间来说基本上八九不离十了。要知道,宇智波斑想来是个杀伐果断的人,既然要考虑,那说明这事差不多了。

战场上,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打得惊天动地,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打得也是招招不留情。宇智波和千手还是和以往一般水火不容,一切都和平常一样。看到这里,黑绝想起自己之前不成功的暗算,决定这次一定要置宇智波泉奈于死地。

千手扉间一个飞雷神朝宇智波泉奈攻过去,黑绝看准时机准备下黑手,只是他没有注意到宇智波泉奈嘴角若有若无的笑和千手扉间偏离要害的刀。

“明神门!”千手柱间出手了。原来,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看着打得火热,其实暗地里一直在注意着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动向。

看着围过来的宇智波斑,千手柱间,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黑绝就明白自己中计了,可他一直小心谨慎,怎么会突然掉马呢。他努力想要挣脱束缚朝地下钻过去,却发现自己半点奈何不了明神门。

“你放心,这个明神门是为你特制的,你逃不了了。”千手柱间说道。早在之前,斑和柱间就把黑绝的特点给大家科普了一遍,而千手柱间这个明神门就是为黑绝量身定做的。

评论(40)

热度(579)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