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式微

von-prudenc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6篇文章,1352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式微

式微

 

火影之基友带球跑(1)

第一章

“唔。”宇智波斑揉了揉脑袋,坐了起来。

“哥哥,你终于醒了!”进来的宇智波泉奈高兴的说。

听着宇智波泉奈的话,宇智波斑原本沉闷的头脑一下子清醒过来,原本只剩下碎片的记忆也连接了起来。他才刚当上族长,族务繁忙,为了威慑其他家族,他接了一个高难度的任务。本来这个任务就耗去了他大半查克拉。但他为了早日回到宇智波,在如此疲惫的情况下仍然选择了赶路。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幸运值太低,在路上竟然碰到了羽衣一族,然后就这么且战且退的到了一个悬崖边上。就在他要支撑不住时,千手柱间突然出现了。千手柱间的帮忙让宇智波斑松了一口气,哪想到就是这一口气的功夫,一个羽衣趁机一刀挥过来。宇智波斑当然轻易的躲过了,可是他忘了他身后是悬崖,于是他就摔了下去。千手柱间看见宇智波斑掉下悬崖时大脑一片空白,然后他就接着跳了下去。最后,千手柱间借着自己跳下来的力,一把将宇智波斑往上推,顺便一个木遁将宇智波斑接住。做完这些后,千手柱间在宇智波斑的耳边说了一句话就坠入悬崖了。而宇智波斑则被族人带回了宇智波,因为伤势过重,宇智波斑几次被医忍宣告病危,幸好现在他醒了。

回忆起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最后定格在宇智波斑脑海中的就是千手柱间微笑着放手让自己坠入悬崖和他在他耳边说的那一句:“我心悦于你。”想到这,宇智波斑露出了一个微笑。傻瓜,他还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听到千手柱间的表白,准备自己先迈出那一步,没想到。算了,等那笨蛋回来,他就告诉他他的答案吧。至于千手柱间会不会摔死,最开始宇智波斑也在担心这个问题。不过,他很快就想开了,要知道,千手柱间可是他宇智波斑唯一认可的人,要这么轻易就死了,他可不承认。没错,宇智波斑就是对千手柱间这么自信。

“泉奈,柱间怎么样了?”宇智波斑问道,虽然他对千手柱间有信心,但还是听到确切消息比较心安。

“千手柱间被千手家的人救回去了,据说刚醒不久。”虽然很讨厌那个白痴黑长直,但他知道他在哥哥心中地位不低,所以宇智波泉奈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着。

听到千手柱间没事,宇智波斑就放心了。他完全不知道即将有一个“惊喜”在等着他。

千手家。

“兄长,你终于醒了。都告诉你宇智波是魔性的一族,你怎么还和宇智波斑纠缠不清。还好这次我们的消息来的快,否则你可就死了。”千手扉间恨铁不成钢的数落着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一脸茫然的看着千手扉间说:“扉间你在说什么?宇智波斑是谁?我又不认识他。”

“什么?兄长,你不记得宇智波斑了,你的脑袋没出问题吧?难道……快,叫医忍过来!”

医忍很快就过了,在经过一番检查后,都确定千手柱间脑子没问题,只是忘了宇智波斑而已。听到医忍们的话,千手柱间朝千手扉间问道:“宇智波斑是谁?他对我来说很重要吗?”

“不,兄长,宇智波斑只是宇智波的族长,对你来说他一点也不重要。”在听到医忍的结果后,千手扉间很快就发现这是一个机会,一个让千手柱间彻底忘掉宇智波斑的机会。

千手柱间一向信任千手扉间,听到他的话,千手柱间毫不犹豫的相信了,就没有再多问。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都恢复了。很快,宇智波就要和千手开战了。

战场上,宇智波斑一见到千手柱间就高兴的喊着:“柱间!”

千手和宇智波的人马上离开,给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留下战斗的场地。原本应该冲上去和宇智波斑轰轰烈烈的打一场的千手柱间倒是站在原地,皱着眉头。

宇智波斑见千手柱间没有动,疑惑的叫了一声:“柱间?”

哪知千手柱间一脸严肃的说:“宇智波族长,我和你不熟,你还是叫我千手族长吧。”

听到千手柱间的回话,整个战场都寂静了。千手这边想的是:族长大人终于不像以前一样追着宇智波斑卖安利了。宇智波这边才是真正惊讶的,什么时候对家的族长这么有范了,以前不都是一脸痴汉的追着自家族长吗?怎么现在?

而宇智波斑在听到千手柱间那句“不熟”后,整个人都愣了。之前在坠崖时明明还说心悦我,现在却告诉我你和我不熟。呵呵,千手柱间,你可真是……等等,坠崖前。想到了什么的宇智波斑一个瞬身到千手扉间面前,抓住他的衣领质问道:“柱间是怎么回事?你对他做了什么?”

与此同时,千手柱间也来到千手扉间面前,挡在他和宇智波斑之间。“你要对扉间做什么?”千手柱间一脸戒备的说,已经摆好了防御的姿势。

第一次在千手柱间脸上看见对自己的戒备,宇智波斑觉得身体里的血液一下子凉了。不管他做了什么,从来都是宽和包容的眼睛现在却变得冰冷戒备。他们之间打过无数场架,尽管彼此都是抱着杀死对方的觉悟在战斗,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拔刀相向。

第一次享受到来自自家蠢兄长的保护,尤其是面对那个不可一世的宇智波斑。看着宇智波斑那凝重的气息和眼中的失落,千手扉间只想仰天大笑三声。天道好轮回,苍天放过谁。宇智波斑,叫你平时欺负我,这下得报应了吧,哼!

看着千手扉间那得意的眼神,宇智波斑咬牙切齿问道:“你到底对柱间做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做,兄长只是忘了你而已。”

“忘了我?”

“没错,而且兄长也是为了你才忘了你的。”一想起千手柱间是为了救宇智波斑坠崖失忆,千手扉间的脸就不由得扭曲。他一直觉得,宇智波斑就是千手柱间的克星。几乎每一次,千手柱间做的蠢事都是为了宇智波斑。宇智波斑,宇智波斑,到底谁才是你的亲兄弟啊!不过现在也好,反正兄长也忘了宇智波斑,只要防范好宇智波斑就好了。“你害得兄长差点命丧黄泉,现在他只是忘了你。从此以后,你们桥归桥,路归路不是挺好吗?”千手扉间故意说道。

没错,柱间这次失忆的确是为了他,想到这里,宇智波斑心头漫上了自责感。看到宇智波斑的自责,宇智波泉奈马上安慰道:“哥哥,你不要自责,这是千手柱间自己选的路。”虽然宇智波泉奈也觉得千手扉间说的不错,借这次失忆将两人拆开是再好不过了。但是看到哥哥伤心自责,宇智波泉奈还是马上安慰道。

“不管怎么样,我一定会让柱间想起来的!”留下怎么一句话,宇智波斑就带着自家族人离开了,只留下千手们面面相觑。这简直是千手和宇智波最不可思议的一场战争,就因为对家族长失忆就这么虎头蛇尾的结束了。


式微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式微”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